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大明星

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储存卡’里又多了一本非常有纪念的相簿。
梁凯杰,我既可爱又活泼的侄儿在这一天为我们留下了很欢乐的一天。
哈哈哈!前提不是说了我要动动身体了吗?娜,这就是我们的成果~


简简单单的十三个字,生日快乐!
全部都是我们亲手画和貼的,当然要提一提画的人是我表姐,阿叶。
她很自豪,所以就随便赞一赞她咯,哈哈哈!
一岁生日蛋糕~
 我表弟一直嚷着要吃那条‘马路’,因为上面都是一层巧克力~
温馨的家庭~

小孩子对五颜六色的东西还是会目不转睛的。


可见老人家是多么疼爱他~

他在未来想必不会只是一个普通人~

小孩最爱的娱乐。

每个人都争先恐后要和他拍照呢~
当天晚上,他就是我们家的大明星。每个人的相机,iPhone不停地在追踪着他可能会再下一秒出现的表情。
无论是可爱,生气,哭泣,打磕睡的样子,他们都会按下钮,卡兹卡兹的声音好似周杰伦都来到我们家了。
这也不能怪他们的,因为正常人都会被可爱的人,事,物所吸引,拍照也是为了留下纪念。
过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死了那天,翻回相簿,我们也好像撘这时光机回到了那一晚。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