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从来

2011年1月20日,在将近21日的11时38分。

我又重新开创了一个华语版的部落格。
(怎么说当然是因为我另有所属英语版的啦)
什么令到我又再一次从来呢?
也没什么特别,就看了别人生动的文字后,自己也想来表现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


铁放久了不用,因与氧气相逢而擦出了一些火花,简称生锈。
相反的,脑放久了不用,因神经线无法陆续连接而变得迟钝,简称笨。
虽然我才将我的脑荒废了一个月,但是我已忘了‘从来’的‘从’其实是‘重新’的‘重’。
真的糟透了!那我三个月后,我岂不是连‘自己’的‘自’都写成‘子己’?!






*时间有限。才打那几个字,就已经11时55分了。看来不能让它们一短再短了。
晚安 :)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