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只想对着大海喊

啊!我竟然错过了青峰侠在马来西亚的首映!


人生真的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有时侯,它们让我们得到了意外的收获,
可是有时侯却让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当下所得到的惊喜.
可是在我的一生中,经常遇到的都是一些让我无言以对的事情.
由于我不是一个善于与人类交谈烦恼的人,所以往往很多事情我都是往肚子里面吞.
在我周围都是朋友,可是真的想找个能谈心的,少之又少.
我想在这世界上大半的人都正在面对这个问题,所以社会上才会出现那么多自杀事件.
不过,我是不会蠢到跑去自杀,那是一件多么没有意义的事.
我啊,以后还要将我的家建在大海捞针旁边呢!
那样,我就可以把所有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全部呕完进大海里,那会是一种非常痛快的事情!
我还想过要去修心理学,看来我还没帮人解决问题,海都已经被我填满了!哈哈哈.




*夜已深了,想说的还是往肚子里吞先,改天才告诉你们!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你没事吧???
    对着大海,真的可以让人平静下来。。
    可是,若什么事都往自己吞,自己会很辛苦。。
    难过的时候,找不到任诉苦,倾听你的痛,这种感觉我绝对知道。。=)
    所以,朋友,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