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生日派对!

眼睛一睁开,我已经被满满的开心分子包围住了,因为今天我家又会是非常热闹的一天!
Happy Birthday,Kay Jay!
噔噔!没错,今天就是这位小宝宝的生日派对!他很可爱对吧!他是我的侄儿,刚满一岁。:)
可是这几天怡保的天空都是被灰灰的云层所包围住,搞得我非常担心今晚会下雨!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拜观音,包公,土地公,厨神,玉皇大帝,拜托不要在今晚下雨!
要下就现在下吧!下一下就够了,我拜啊拜。。。。。
看到这篇文字的人也帮我拜一拜!:)
我今天也写不了那么多了,发霉了那么久的人今天终于可以动动身子,好好将家布置一番!
                             
                              Let's Party!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