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头短发

天气晴朗得让我想去做运动了!
在这天气无比晴朗的一个下午,我又做了一件我最爱的事情,那就是,剪头发!
听到剪刀喀吱喀吱地在我头发之间来回剪着,我的心情是难以启齿得开心!
虽然妈妈的剪功不是那么了得,但是剪的不美也不丑。
或许很多男生看了,对我,想必会有些却步了。
女生看了,就一定会问’‘做么剪到酱短?!’‘
虽然连我自己也难以接受,毕竟我从没剪过那么短嘛。

头发剪一剪,烦恼似乎也被剪断了,应该说是短暂的被剪掉。
发型换了,样子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改变,可是心,还是一样的。
但是人往往就只会从表面来判断一个人的好与坏。
头发稍微剪短了,别人就会觉得你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大惊小怪。
一头短发,能让别人清楚地看见自己,不用刻意隐藏别人熟悉的脸庞。
我可以说是一个叛逆小孩,别人要我留长发,我偏不要。别人说我长发好看,我也偏不要。
所以经常剪了一头不是那么适合自己的头发,朋友们看了都会笑啊笑。
可是啊,那么一剪,心情也快乐,自在多了。
而且天气最近那么热,短发还是比较适合讨厌炎热的我。

说了那么多,是时候刊登新发型了!噔噔~

其实这张算比较正常的.不敢拍不美的~
若你有机会看见我的话,你就会知道我小学时代的东菇头又再现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明天就是本乐团的演奏会的大日子了!希望她们的演奏会能进行得顺顺利利,一定能成功的!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加油加油加油!AMC BAND!


Best Blogger Tips

3 comments:

  1. 不错嘛....剪到很薄一下咯。又烫了啊?记得之前你讲过想剪很短很短的头发,可是妈妈不给。怎么又可以了?再剪短一点啦!好像我以前酱短。=)哈哈哈.....

    ReplyDelete
  2. ah chung?就是阿郑是吗?乍看很薄,其实也还好.明天你就懂.是不给.因为我一直在那边念啊念啊念,所以他也屈服了.哈哈哈哈。不要,已经很短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明显是我啦...ei, 不错咯,很好看叻.比照片看到的更短.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