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年来咯!

哇哇哇!这就是刚才我进到去Tesco超级市场的反应。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华人同胞都因为过年要来临了,纷纷到有大减价的超级市场来办年货。
人啊,只能说是多得不得了,车子又多,因此呈现了一种水泄不通的情形。
真的是水泄不通!尤其是那些大减价的货品,前面一定挤了许多妇女。
人就是爱贪便宜嘛,就连我们的马来同胞也来凑热闹。他们车子里的东西绝对不比华人同胞来的少。


我在市场里也发现了一些很可爱的东西,就是所有的价格里都一定会有一个‘’字。
可能有些朋友已经看过了,但是我是第一年看见那么多货品都标有‘八’字的价钱。
‘八’字对我们华人同胞来说,是发财的意思,因为八八八,就会发发发了嘛。
金钱没有人会嫌多的,而华人就是爱钱的一族。
看到那么多‘发’字,心都会痒痒得想买多几箱,好让我们在今年可以发一发~
(现在的市场都很会引诱客人。)
因为过度兴奋的关系,我偷偷拍了几张照,放上来和你们分享。







都是八八八!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我在兴奋什么。
但我想说的是,这些东西真的都只能在农历新年时才可以看得见。
看到它们,你就会想起,啊,又过了一年了,新年就要来了~
游子们也终于可以回家了!小朋友又可以拿红包了!多开心啊!
童心未灭的我,就是一个非常期待过年的小孩!
新年气氛越重,我就越兴奋!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步步高升,身体健康!






*要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