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另类的理发店

这篇文章应该是在昨晚写的。由于沉迷于朋友们玩线上游戏,所以拖到今天才写。
好,言归正传。
昨天我和阿郑相约到阿智的店去参观参观一下。
阿智的工作地方是一间用组屋来经营的理发店。
这间店不但提供剪发,洗发,护发,美容,修甲等等的服务,屋外还有一个游泳池可以玩耍。
你们一定会想: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参观的呢?区区一间理发店,多了一个游泳池而已吗。
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是一间专门为狗狗们服务的店。
因为我没有养狗,所以这种地方我根本没可能去的。
当我看见眼前有十只可爱的狗,我真的犹如飞上了青天,看见了玉皇大帝!
阿智见我那么兴奋就随便开了笼子,抱了一只小狗出来。
我看到狗往往都很兴奋,因此狗也跟着一起兴奋起来!
可是,兴奋的同时,你会发现有一个人,正站在墙角喊唔唔唔。
(不要想得太远,她的呻吟声就是这样的。)
那个人就是喜欢狗但是有畏狗症的阿郑
她可是跑到十步距离之外的。可见她是有多么的恐惧
只有在和小狗时,她才敢动它。
啊!不是小狗,而是小小狗才对,就是那种刚刚出生小得弱不禁风的小小狗。
玩着玩着,十只狗狗都玩了,才发现天色阴暗,快要下起雨来了,我们才舍得回家去。


这是也是我人生中一个很美好的经验。
普通人应该不会冒然跑去人家的店,没有出钱还可以玩别人的狗。
(有啦,我们出了RM4.50来买两罐汽水。:)
讲废话之前让大家欣赏一些照片!

因为阿智小姐还没帮他取名字。

其中一只弱不禁风的小狗狗。

阿智要她们做好朋友。

将她抱起的是阿郑,可见‘棋棋’是多么的弱不禁风。

黑炭小姐黑得连阿郑都怕她三分。但其实她很温柔又听话呢!



欣然发现,真正爱狗之人对狗就好像对人一样温柔体贴。
正在理发的狗,也好像人一样非常享受着,舒服地,乖乖地不动,让人为它们服务。
相反的,没有爱心的人却把狗当成是一种有生命的玩具,认为就算拳打脚踢狗也不会有感觉。
他们从没想过狗就像他们一样是一种有生命有感情的生物
他们愚昧的认为狗是禽兽,不需要得到什么疼爱,反而认为它们是一种为了满足人类的不悦,不满心情用来发泄而存在的生物。
最可悲的是,我们的国家对这门话题也不是那么在意。
希望在未来我们的国家能像外国一样让动物们都有些存在的价值可言,还它们一些尊严。
没有了动物的世界,或许人类会比想象中来的更加恐怖。
可能,现在的我们根本就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哈哈哈!就像我一样。可是,早愁不如迟愁,那样才不会来个措手不及嘛。:)






*大家不访带你的狗狗去试一下那位老板娘的手艺!还可以让你的狗狗尝试一下游泳的感觉!
这家店就坐落在:
30,Jalan Lee Kwee Foh,Canning Garden,31400,Ipoh,Perak.
沿着去学校的路,这间家就在你的右手边!店面涂着青色的漆,非常容易找!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