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April 5, 2012

回复

一个星期了,我等你的回复等了一个星期。
每一天打开面子书没有别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看看信箱有没有起红灯。
七天过去了,让人兴奋不已的红灯没有出现。
本来是一碗热腾腾的面,现在都变得冷冰冰难以入口了。
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不要期待,不要再期待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我怕我会迟了一天看到他的信息,我真的好想收到他的回复。
每一天的失望,又让我开始胡思乱想。
加上最近又听到了不是很好听的传言,让我的心情动摇了许多。

你真的就好像一个路人,不经意地和我发生碰撞,擦出了少许的火花。
你对我微微笑,说了一句抱歉和问候,就把我留在人群中,自行离开了。
你没有告诉我你的去向,我却好像知道你的去向,可是我却拿不出那个勇气。
我担心你会嫌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再留恋,没什么好留恋。

算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说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