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无助

今天你的乐队终于可以表演完整个show了。
但表演后,看到在草场上的你又头低低了。
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感觉到你的心情因比赛的日期越来越接近而越来越感到压力。
拚了命地练,但成果其实也不是很好。
在加上,下午临时才知道比赛日期被延迟了,我看你应该也撑不住了。
我知道你很想把乐队带上巅峰,可是有些时候是需要各方面的鼓励与合作。
孤掌难鸣,又何必强求呢?尽力不就好了吗?为何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落魄?
虽然我知道那是你的性格,认为这一切都是你的责任,可你是否会把事情转个面来看呢?

比赛日期换了,何尝不是好事?
把表演的内容再加强一点,多了更多时间来呈现更高水准的表演。
是,考试是要来临了。那又怎样?你又不是应付不来。
但是我看得出你在乐队的确是很辛苦,感觉好像没什么人在帮你撑腰。
感觉也好像只有你在穷担心,穷紧张,可能是因为你不善于交际的关系,所以很少人会珍惜你所做的一切。
你,或许不会感到很无助,最多只是低落几个小时,然后就没事了。
可我,就感到无助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来安慰你。
况且现在都很难遇见你,想谈上一个字都难。
想必你这几天都是绷着脸在过日子,真累。

我也不多说了,是时候收山去看书了。
糟了,明天出MUET成绩,我想应该又是不理想了。
我心中的彷徨和迷茫就藏在心里吧,上天让它们赶快消失吧!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