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April 27, 2012

3

我的直觉依然还是那么的,准。
给我所中了,很勉强的成绩,一个我不应该得到的成绩。
但是在马来西亚,是已经够资格进大学了。
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选择了重考。
让我想起当初考车时的情况,我又让历史重演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可它就是那么现实的发生了。
虽然想回还是很不甘心,又要白白贡献100块给政府,
但是这些都还好。

要面对旁人的眼光,才是最难过的一关。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