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April 17, 2012

恢复

我看有些事情没有一个人先主动,事情大概都不会好转。
但有些事情,只需要一个字,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转。
我想我在对的时候做了对的举动,连老天都送了一份很好的礼物给我。
昨天,4月16号,非常有意义的一天,让你的存储挡案又多了一份文件。
你来了,出现在歌唱比赛中,好坐不坐竟然坐在人群最少,却也最显眼的位置,还要是中间。
原本已经够紧张了,你的出现根本就是把我的心跳指数直升到120。
唱歌时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那里飘,脸部表情僵硬极了。
但是看到你那么捧场,我的豁出去,是值得的!
那么巧,当晚你又有留下来读书,也因为这样上演了一套壁虎记。
感谢上天派来了一只壁虎,偏偏让我害怕壁虎,偏偏让他留下来,偏偏让我进去‘垃圾堆间’拿扫把,偏偏那只壁虎被我吓到,偏偏地,我更加被它吓到,吓到我不得不叫他来帮我拿扫把!
好啦,他又笑了 哈哈哈哈~

所以说,有些事情,人算,在必要时是需要的。
剩下的就留给天算吧。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