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耶!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被在草场上跑步的你看到了我在看你,
我还以为你不会看到,毕竟我在三楼而你在草场,所以就算你好像有朝我的方向看,
我的视线还是无法抽离 :D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你对我比‘耶’叻!
我顿时傻住了,不过我还来得及对你做出反应。
回到班上,我想了想,尽然你能对我比‘耶’,那就代表你能从那么远的地方看见我。
那我之前每次看着你,不就代表其实你是知道的咯?!
糟了.....哈哈哈哈哈哈~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