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很想去心疼你,却发现你从来就不需要;
想让自己变得更潇洒,离开不属于我的位置,却总是在踱步,
只因为害怕会被你遗忘。

                                                                                                                               

有些人只能是爱情的起点,
就像你给了我一双翅膀,
却让我独自在爱里飞翔。


                                                                     -摘自星洲日报副刊-

这些诗句,都说进我的心坎里。
你,会遗忘我吗?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