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后果

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亲自交给了他。
他的第一个反应,惊喜。
好,我兴奋兼紧张的程度到了顶点。
第二个反应,做么你酱紧张。
我也不知道,那种感觉只有在你经历过之后才会知道。
第三个反应,开始看着我沉思?
我不知道,我的直觉,你的眼神在告诉我,我好像做了太多。
又或者你是因为很感动?我希望是后者。

看着你的背影离开,它似乎在告诉我,那份心意带来了压力。
在你还没打开那张卡之前,我就已经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开始担心,在你打开了那张卡之后,你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开心。
而是又开始深思我所做的一切。
我忘了告诉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虽然看似非常贴心的礼物,那份心意却真的只是对一位非常特别的人所制成。
我真的,真的希望结果不会是我现在想的那样。
拜托了。
我现在要去补眠,都快虚脱了。
也祝你,第十七次生日,生日快乐 :)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