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March 16, 2012

没缘的一天

好啦,今天连不中三奖。
第一奖,被朋友约去跑步,我没去因为要好早起身,可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突然又说要去跑步,所以,跟宝擦肩而过。
第二奖,他姐留在图书馆到晚上,他却没留,也没人阻止他回家,所以,再一次宝从我头顶飞过。而我由于犯贱明知道他下午在图书馆却偏偏不要去,这个更是机会的宝又错过了。
第三奖,你今晚竟然没有上网。啊啊啊啊啊啊。。。。。不过也罢,你上网又在你边和别人讲电话,我等你等到都睡着了。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你宁愿不上网吧。
可你好歹也说一声嘛,每天会人信息回到一半又不会,我知道电话费贵,但是讲一声会少一块肉啊?虽然我知道你也是没有讲的必要。算了算了。
每次都是你认为我,我认为你,好烦啊。
好啦,我们只能等多三天,等开学吧。
可我真的好不想开学去面对那一堆丢人现眼的考卷啊。。。。。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