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7, 2012

隔壁的你

打开这个部落格,想到的人还是你。
这个部落格也渐渐地被你霸占了。
说得我好想不开心,其实没有啦。
我最近超容易兴奋的,一旦有你的地方,就算你在角落也好,我的嘴角就会不自觉的上扬。
接下来,我就被刺激到了。不过这样也好,我额头上的痘痘少了许多,拖你的福。
可是时间久了,习惯就变成一种自然现象。
每天都好想见到你,碰不到你就感觉那天少了些什么的。
幸运的是,我最近都跟你超有缘分的,一天里面一定能遇到你。
就算遇不到,我们还有一个‘老地方’,哈哈哈,图书馆。
你真的很主动,尽然坐在我隔壁的旁边的位置,(要坐隔壁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
这几天我们都坐得好近,那种要偷看到不能被捉到的技术还真的考倒我了。
我都不知道被朋友捉到我这举动多少次了,哈哈哈害羞害羞~
那种打从心底就非常兴奋可是却不能表现出来的感受是有多难忍!
只有你才能把我带到巅峰。
我没有一天是不开心的,就算有,见到你,什么事情都变成芝麻绿豆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