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第六十一篇

不知不觉中我为这个部落格填上了

当一个人很沮丧的时候,就连吃苦的巧克力都没味道。
我知道这会是一篇很自甘堕落的文章,可是我不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我会更加堕落。
但换句话,它也是一篇重新振作的文章。
在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只是一个未知数,可能在这下一秒我被雷公劈中,连写完这篇文章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够好,做什么事情都不够认真,考试地乱写,乱作一通,会有这样的分数也应该是预料之中的事。
自己的弱点有谁会不知道?解决的方法,又有谁会不知道?
我今天在书局略读了一本激励小说,它说,人最失败的时候,不是遇到种种困境的时候,而是在知道问题的存在后,不已行动来解决问题,而只是一昧地问,为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天生就天资聪明的人,虽然我很希望自己是。
可是,我有梦想,我好希望自己的梦想都能一一实现。
而我也知道只用说的,对我的梦想根本就于事无补。
但是,再美丽的花朵也会有凋零的一天,又有谁会知道它根本就不希望自己会有凋零的一天。
它也希望自己能像太阳一样,天天都能发光发热,没有停息的一天。
但可能它也不知道在它向世界萎缩的这一天,在另一个地方已经播下了它的种子。
上天为我们带来种种的考验和难题,但这也可能意味着幸福的预兆。
我一定要为自己加油,为自己打气。
还记得我前几天才叫我朋友不要因为考试不理想而哭,没想到今天我就沮丧到了极点。
呐,说明了,读了这篇文章的人拜托不要来激励我,我不喜欢听激励的话。
我讨人开心讨到我都腻了,真希望出现一个能讨我开心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肚子里有一条知道我在想什么,那条很特别,在我沮丧的时候不说激励的话,而只是无厘头的在逗我笑。
因为我发现当一个人很沮丧时,说激励的话,只会让她觉得更加自卑。
与其是这样,不如说些无聊的话语,听进耳朵也没那么讽刺。
还有,那条在我寂寞的时候,什么都不用说,只是静静的陪着我。
其实,这些事情有一种动物是做得到的,那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这也是为什么我从小到大都那么期望拥有自己的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愿意当聆听者,可是我不是一个好的演讲者。
只怕我说说下,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哭了出来,多丢脸啊。
我好久没有像这样长篇大论地说一通了,如果现在我能去跑个步,那我就彻底没事了。
可是天不作美,那我只好麻醉自己了。
不过,说了那么多,我真的舒服多了。
今晚是时候补回昨晚的空缺了。

对了,今天听说你也为了乐队的事情而烦恼,我也提早消失在你的面前,因为我不想让你感觉到我的沮丧。
可是,天又在一次不作美。
不想让你遇到我的时候,偏偏又让你遇到,好了,可能你感觉到了。
不过也算了,反正你又不会是那一条虫,感觉到或不,也罢。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