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开头

自从那封信后,我们彻底地不一样了。
我们能像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一样讲话,胡闹,不再拖拖拉拉。
我知道这一切才是你真正想要的,这也是我从一开始所预测的。
可是这段故事中间出现了许多插曲,搞得故事里的你和我都好难受了一段日子。
雨,终于过天晴了。
你终于不再逃避我,很主动地来找我说话,依然不变的关心还是存在。
我感到很窝心,也很开心。
若之前所发生的事情,都只为了今天的一切,那都值得了。
但我也从这波折中发现,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从头到尾就真的只是你故事里那位很特别的人而已吗?
但是,你,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悄地走进了我的心房,霸占了这不堪一击的心灵。
经过我的分析,我真的。。。。。
我不是很好意思说,因为我知道读者也相信我不会说。可我就是要说了。
看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