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难得的一晚

今天,在半小时前,我们谈了有史以来最久的天,十分钟。
觉得很荒唐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会这么开心是有原因的。
因为啊,平时我只会收到最多两封信息,而且还是那种几小时后才会收到的。
为什么需要几个小时呢?因为我们很另类,是在用面子书传信息。
感觉好像回到没有手机的时代,可他说电话信息会照成我俩的负担喔。
好咯,那就用不用钱的。
他很可爱吧?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种谈话方式很特别,也为我带来了许多期待感和快乐。
因为当我不开心时,在对的时间上网,就能看见他的回复,不开心的情绪早就烟消云散了~
但有时候时机不对,就等不到。
但因为是他,所以我很容易就被满足了。
非常感谢老天爷安排他的出现。
他的一字一句,足以喂饱我那巨大无比的胃。
吃饱了,自然就心情愉快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今晚又在不停的狂笑了:D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