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结束?

如果事情能回到以前那样,或许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每当我从书本里抽离,我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影像,又是你。
或许是我太任性,但就算是我太任性,你也不会懂。
我不知道,可我就是觉得好难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我想,我真的只是一厢情愿。
我认定毫无根据的理论,采取无理取闹的行为,表现出极为反常的情绪。
这一切的由根,都是你。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控制我自己。
可能你不想烦我,因为你认为我该处理的东西真的很多,而你的出现只会让我更烦。
你错了。
又可能你从没想过要烦我。这不是我希望的答案。
听说你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我多么希望在那里面包含了那么一个渺小的我。
但想想,我又消除了这一个念头。
因为我不管再怎么等,我都等不到我天天都在期盼的信息。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我也不知道你的心情。
你什么都不说,我也懒得再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好像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可是,我却害怕在车子飞奔的高速公路上,我会错过那么一个你。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去争取你的幸福!要不然哪一天,你就一个人哭着唱‘开不了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