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茫然

很不寻常的,我昨晚失眠了。
今天的心情根本就糟透了,用了好不礼貌的语气和朋友说话,心里挺不好受的。
我被你搞得懵懵懂懂,看到你之后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身为一位水桶使者,我竟然连水瓶都忘了带。
傍晚去跑步,拉筋拉了左脚,却忘了右脚,搞得我差点就抽筋。
原来有烦恼时跑步真的很好发泄,虽然拼命想,可是跑完了却得到了释放。
我好不想笑,可是我唯有掩饰才能让别人看不出我的心酸。
就像我好朋友所说的,她用了一个小时让我回复笑容,可你,只需要一秒,就把我打道回府。
我觉得好不堪,你把你所听回来的事情,当成是事实的一切。
你下了判断,一个来得好突然的判断。
我不知所措,我想了好久,我好想告诉你,我好想回复你。
可是,一旦我这么做,我俩之间的联系恐怕就没了。
我好自私的想,你会因为担心我,所以不禁地多看我几眼。
我好自私的想,你会因为我,而无法专心做任何事。
我好自私的想,这一切都能继续下去,不会改变。
我知道,当我开始伪装自己,告诉你我没事后,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我不想告诉你,我没事。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忍心看见你因为那么一个微不足道的我,而无法专心读书。
我不忍心听别人说,你,因为那么一个微不足道的我,而不开心。
我都不忍心,可是我也好不舍得。
尽然大家都认为我是要和你在一起要到快疯了的人,我也无需再做任何解释。
就算我解释,大家都不会相信。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为什么?。。。。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