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撕裂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经意地读了我部落格里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你还会这样说吗?
虽然我不想说,可是我好像是真的彻底地被人拒绝了。
我现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想哭,但是又觉得很不值得。
不想找朋友,只想自己静一静。看来今晚,什么事情都不能做了。
明天好不想上学,我根本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你。
我可以当作我还没读那篇文章吗?
或许你认为你把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了,心情特别舒畅,
可你曾有想过在另一边的读者,会有什么感受吗?
为什么你认为那个人还能一副坦然无恙的样子继续和你说话?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一样,拥有超高领域的情绪管理,我肯定不会是那一个。
我没有留在图书馆温习,并不代表我在家没有温习。
我不像以前那样天天留在图书馆,是因为有你在的地方我根本无法专心。
我知道你认为很多事情都应该搞得清清楚楚,才叫有分寸。
可是为什么你要那么不留余地?
那为什么之前要做那么多让人会胡思乱想的事情?
我想我懂了,我真的是太多情了。
确实,我太过单纯了。就那么一丁点的事情就能开心好久,我浪费了好多精力,好多,好多。
沉默和尴尬,我何时没有试过想要打破?可你有尝试吗?你有给我反应吗?
现在的我,被所有人看成是一个渴望爱渴望到不行的人。
是,我是很渴望,可是我会看时机和人物。我是知道的。
谁能告诉我,现在我要如何进入不会天天期盼遇见你的状态?
又有谁能告诉我,我该用怎样的表情来告诉你,我没事?
火柴人这个代号,看来以后都用不上了。
怎么办?。。。。。。。我好难过。都要结束了。来的快,去得更快。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