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收拾

今天是我们在过了那么多复杂的日子后,说了好多话的一天。
我没有主动去找你说话,谢谢你非常主动的来找我说话。
虽然我知道你还是因为听了阿凯的话才会这样,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没想过阿凯会去找他,这真的是在我预料之外的事情。
但也因为这样,故事终于来到了终点,该是时候画上一个句点。
我不再期望那么多,我只希望我们就这样继续保持,朋友之间的距离。
依然不变的是,我的情绪一样还是被你牵着鼻子走。
今天,你帮了我好多的忙,我手头上的事情真的能暂时告一段落了。
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是这样,那不是很好吗?你我都不必那么痛苦。
这次的尴尬真的是彻底的消失了,我知道为什么,可我希望是假的。
算了,没有必要再继续堕落下去,收起来吧梁秋兰。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