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在我踏进中六生涯后,我的人生真的有了许多变化,和新鲜的人,事,物。
特别是你。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我第一次到朋友们的家拜年,
而且一拜,就拜了八间家。
虽然到了最后两间时大家都非常疲惫,但回想起今天一整天的旅程,大家都觉得非常满足。
我俩还是像以前那样,在人群中依然没什么交际。
我还以为事情会不断继续发展下去,可看来,我太过期待和期盼这世界的美好。
或许我真的太急了,可是可以不要点起我的火种,又不给碳我烧吗?
我想今天我说的话,对你,可能照成了无形的伤害。
我不小心看见了你表情。
又可能,我又想太多了。
最好是我想太多,我不想伤害你。    (可那男的弹钢琴超强的!我也真的被他迷住了。)
你的温柔让我开始想,其实你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看,我又想太多了。
几乎一个星期不见,看见了你,却没什么话好说。
我们就和别人感觉不一样,好不尴尬。
到底要到几时那份尴尬的气氛才会真正地消失?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可是你又不想太明显,像在暗示我。
但我也不想每次都是我啊,所以我都在看你的造化,往往都不会像我想的那样发生。
可你又不再送信息给我,所以我也只能想啊想,想啊想。
虽然今天见了你一整天,可现在的我满脑子还是你。
都是你。
听着这首歌,我又想起你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