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anuary 13, 2012

错了吗?

每当我想更新部落格时,往往我都没办法在当天的当时更新。
因素有很多,也因为这样心情也跟着不一样了。
故事继续从上一篇延展。这次,我真的送出去了。
我选择了偷偷摸摸的方式,因为要见到他并且需要周围都没人的时候真的,很难。
所以在精神非常难以形容般地紧张之下,我把长颈鹿先生神不知鬼不觉地丢进他的书包。
原定计划是要把它丢进大格的,谁知大格的拉链太里面的,逼不得已地只好把它丢进小格。
谁知,天不助于我。
那个格是空的。
也就是说,正常人都不会去拉开它来看。
很好,只能找人帮忙。终于,他收到了那份惊喜。
原本是想让很烦的他开心一点,但不知不觉中我丢了一堆难题给他。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我也不知道他会想那么多。
但其实,我又想了很多。
这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又有谁能理解?
每个人都鼓励我踏出那一步,但我得到的反而是逃避和第二次的,冷漠。
我想要的都不是你们和他所想的。
我只求我们的关系会比普通朋友更好一些。
就算地心引力消失了,纸还是永远都包不住火。
我不是不让别人拿我来当话题,只是女孩还是需要女孩想有的尊严。
能做到这样,已经是我到了边缘的极限了。
就算你给我安全绳索,我也不敢跳下去了。
就算我真的跳下去,结局还是会回到零。
如果事情是向右边发展,烦恼只会越来越多。
如果事情找到了转角点,朝向左边发展,或许对大家都比较好,对吧?
我也最多需要一场羽球,一场卡拉ok,和三天,我的地球还是会继续转。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