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January 9, 2012

勇气?

其实我还有作业还没做,而且我现在非常想睡觉,
但尽然都来了,就打打字吧。
最近都有几位熟客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近况。
哈哈哈,告诉你们,我今年真的转运了。
刚开学几天就过得超开心的,因为我终于可以天天抱着我会见到他的希望去上学了!
我知道许多事情都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特别是这桩事情。
但其实我已经算蛮有勇气了,因为我不再逃避自己,不,是一半的自己。
我还没完全做好彻底的心里准备,所以难免会做缩头乌龟。
但少许的掌声鼓励也是应该给予我自己的,毕竟我已经继续卸下石头在网上和他聊天了。
也至少剪断了一丁点的心。结,那个越缠越紧的心。结似乎开始学会放松。
朋友都说我是个不像女生的女生,其实我也只是个成天没事就爱幻想的女孩。
但也或许是因为我太爱压抑自己的关系,又或者太爱面子的关系,
当被别人那样形容时,就更加不想让别人看见女孩都会有的一面。

可当你遇到了一些特别的人,你就连掩饰的本能都不再熟练。

有了一丁点的勇气让我发现事情的不同和改变。
若我再拿出多点勇气把它给送出去,我想他应该会很开心。
但有些时候,
勇气,也需要对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完美地发挥它的奥妙。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not bad lo..seriously,courage really can change a lot of things.but need to see whether that time suitable anot la..^^..I am happy that u r a bit happy now liao.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