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January 2, 2012

是,不是?

反正这部落格也渐渐地被朋友遗忘,那我也不妨写写不一样的内容。
但是我又不是很想写得太清楚,会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世界上,有一个问题我最讨厌别人问和自己想。
那个问题就是,你是不是.........?
是,或不是,有时候真的是这史上最难回答的一道题目。
说实在,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令人非常心烦。
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动了情,我拿不到对的答案。
问问自己,他又是怎么想,我又再一次败给自己。
我找不到,我更不会得到我又想,又不想的答案。
矛盾吧?人嘛,都是这样的。
所以呢,故事就会一直这样维持下去,维持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但是如果世界真的要来个360度大转变,那我一定,一定,一定,会把想说的话公告全天下!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相反的如果没有那么一天,这段点燃了我中六生涯的回忆又将会是另一部票房非常高的影片。
不想想那么多了,会发生的想挡也挡不住,不会发生的勉强让它发生只会有损身心。
渐渐得,我学会了去享受那一丁点的快乐,
但往往我都被那该死的期待杀了我许多快乐的细胞。 Best Blogger Tip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