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或许如果没有那一天,就不会有和他相遇的一天。
糟了,我真的越来越不正常了。
一切都是从我踏入那非常不想尝试的中六生涯开始。
我也说过了,开学三个月,我几度不想上学去,因为这根本就不在我的预计范围之内,所以不用说服从,连理都懒得理。
但上天似乎是在祢补我的不满,因而让我找到了我每日的精神粮食。
刚开始只是单纯的‘视觉上的享受’,但不知从何开始,事情就变得越来越复杂。
到现在事情变复杂后,我就开始用各种解读法来解读各种特殊情况。
没办法,我和他只能说是零交流的.......朋友。
所以我也不能去问他这样做,到底是要表达些什么让我知道。虽然我很想知道。
又或者,其实他根本什么意思都没有。
他不懂我在想什么,但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还得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问不到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这样是行不通的,但是我还没有得到足够的勇气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因某件事情而产生了某种奇怪的反应,神奇的是,他竟然感觉得到。
虽然背后还有许多的未知还未被人揭开。
我在想,我真的有那么明显吗?明显到我自己都不觉得明显但却又明显到被人拆穿。

当知道了从未想过的答案,又有谁能压抑着自己心中的愉快?
我也不想笑啊,可我就是不知觉地笑了。
因为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在你经过一段低潮期后,光芒又慢慢浮现出来时的那种无比开心是真的不受控制得,打从心底散发出来。我看就连睡觉都会偷笑。
但愿低潮期已经结束,故事也讲到了一半,结尾也不再是重点,我也不会刻意去更改想要的结局,让事情随着心意走,或许会变得更美好。

这篇文章的内容也不会表达得特别明显,对吧?
意犹未尽对吧?被挑起了筋但却不能继续拔对吧?
我现在就是被挑起了筋但又不能继续拔的受害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会比较适合现在的状态,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晚安。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就一天过一天吧。。
    你不是一无所有,因为你有你们之间的所有回忆。。
    这就足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