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充电记

说真的,我觉得现在的我超幸福的!
我搬了新家,新房间比平常大得不知道该放什么。
床啊,从单人床变成双人床,超幸福的!
因为我终于不用再和我一床的‘宝宝们’争位子睡了,它们也可以摆脱被飞踢下床的命运~

还有啊,我发现其实我们只不过是还没找到对的时机所以才没机会讲话而已。
而并非像我所想的,你不再在乎我。
虽然白白杀害了许多细胞,但在这几天里也祢补了不少。
一丁点小小的心意,足以让我回味好久,好久。
一丁点小小的话语,足以让我开心好久,好久。
发白日梦时想起,感觉真的好幸福啊~
有些话,不一定要说出来才会懂。
感觉对,不就胜过千言万语了吗?
而那种奇妙的感觉,也只有我俩, 才能感受得到 :)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