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y 30, 2012

聆听者

看来我要对不起下面按了赞的两位朋友了。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妥。
我,好想找个人谈谈啊。
我,糟透了。

为什么外面的天每天都是一样的蓝?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提不起劲来?
我不想那么容易就被击倒,可是我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伤痕累累。

我该选择谁来当我的聆听者? Best Blogger Tips

3 comments:

  1. 你还好吗??真的有点令人担心叻。。。

    ReplyDelete
  2. 是咯,o不ok? 得空找我啦,我无所谓的。

    ReplyDelete
  3. yuni chen 我没有事了,会这样,是因为那个要来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