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May 1, 2012

谢谢

谢谢你的一句 ‘加油,woohsss’。
虽然当时我还是没心情给你任何反应,可是当我回想起,真的很窝心。
你好像很想弄我开心,可是却不知道该怎样弄我开心。哈哈哈哈真好笑。
有待进步,有待进步。我的心情算好了一半。

今天是劳动节,我有股冲动想告诉我二哥和二嫂我的成绩,
所以我就寄了一封简讯。
我二嫂也很温柔,没有数落我,给予我许多鼓励的话。
我二哥更可爱,叫我不要找三德的男生做男朋友,去找圣米高的哈哈哈。
我哥刚刚还寄了一张照片给我,说送路飞公仔给我,来哄我开心!
超感动的!:')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哥哥们其实都很疼我 :)
所以啊,我一定要对得起我自己,我不想再堕落下去了。
而且我也知道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同伴在和我一起努力。
因此我也应该拿出我的勇气来面对这以优等文凭来鉴定人生的社会。
我们一起加油吧!Hwaitinggggg!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