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May 27, 2012

真是的

我未免也太夸张了。
只不过是昨天早上听说隔壁家差点进贼,我半夜睡到一半尽然被惊醒。
看来我就是那么的缺乏安全感,最厉害就是胡思乱想。
其实我知道自己宅在家,心情是不会有起伏的,毕竟成天对着电脑。
但是我发现一个可以让心情不一样的东西,就是肖邦的音乐。
由于刚考完试,所以就想宠一下自己,跑去看动漫《金色琴弦》。
重点是剧中有很多完美型男,而且他们主要是演奏古典音乐。
所以听着,听着就开始上网去寻找肖邦的音乐。

听音乐真的让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非常平静。
听音乐和听歌是两码事。
听音乐会让你沉浸于音乐的音符中,而不是歌词。
感觉就非常直率,干净和清楚的表达音乐里故事。
我在想,若当初我没有放弃学钢琴,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不过,虽然对钢琴是没有什么热忱了,可是会欣赏到不一样的音乐还算是件不错的事情。

此刻我就聆听着肖邦的Nocturne Op.9 No. 2,脑袋想挖一件事情出来烦都不可以。
感觉那一颗颗的音符拥有魔力,把我脑袋里不好的事情都消灭掉了。
它们是如此的柔美,如此的优雅,轻拂的旋律弹进了内心深处,我,意犹未尽。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