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May 6, 2012

快乐,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我只能说,在现阶段,真的只有你能把我逗得那么开心。
平时都是我在逗人,原来被人逗也蛮好玩的。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大插曲。
从你前来和我搭话,到玩气球,站在我身后看我打报告,再到最后你给所有人的温馨提示,
我们终于,终于能像朋友一样开心地相处。
上天总算对我不薄,可能上天要我领悟先苦后甜的哲理,所以上演了一堆八点档的戏剧情节。
不过,我真的很欣慰能有这么一天,一个因你,而变得非常有意义的5月6日,星期日下午。
而我也有预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会带给我更多的5月6日。

最后我希望,我祈求,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就算她们或他们遇到了瓶颈,都会有那么一位天使来帮助她/他们度过难关。
度日不如年,当你开始试着接受这世界的好与坏,就算再难过的日子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问题在于,你会选择快乐吗?
你找不到你的快乐因子?那就赶快去寻找吧,它也一定是在默默地等你发现它的存在。

而我的快乐因子呢?已经出现了好久,好久。
我,也会是你快乐的因子吗?:)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