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une 1, 2012

乌云,散去了。

这句话我讲了千万遍,不过就是讲不厌。

可能连上天都看不过眼了,恨不得让我快一些恢复原状。
回想起前几天,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到来今天。
不知不觉又星期五,快要过完一个星期了。
所有的‘突发状况’就这样,很贸然的发生在我身上。
可也证实了,白天真的不能讲人。
可这样也不错。上天让我遇见了你!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之下。
你,应该也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形之下,很惊讶的和我打了招呼 :)

就是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你身上到底是有什么魔力。
就那么一刹那,我打从心底,感觉到了那份喜悦,那份开心。
六月的第一天,我要把内心的第二个自己搬出台面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不要活在期待与执着中,我不想留下遗憾。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