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June 1, 2012

朋友 :)

对了,我不能太得意忘形。
要谢谢这些关系我的可爱朋友们~

首先,知道我不开心但是又不敢来问我为什么的阿符,谢啦,爱你哦!哈哈哈!
然后,阿李,给我安慰,虽然又是那种很场面化的话,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也爱你哦~
过后就是阿符仪还有阿王小姐,都很想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不会说~多谢关心:)
最后就是两位大男人阿勇和阿展,两个都被我无视讯息的,我也不是故意要无视的,就不想回嘛,哈哈哈哈!
他们是没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的啦,不过真的很感谢他们,是一班非常值得交的朋友。
大概就是这几位了,哈哈哈哈,我说得我真的好像患了忧郁症似的。

不过今天从四方格子里出来吸收一些阳光,让我感受到太阳的灼热,它的热情。
也因为这样碰到了许多采蜜的蜜蜂和蝴蝶,我们放下了手边的工作,聊开了。
也因为这班工蜂,哈哈哈哈,我又开始哈哈大笑了,脸部终于有机会做运动了。
真的非常谢谢在我的人生,还有那么一班因担心我,却怕我,而不知所措的朋友 :)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