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March 21, 2011

来不及

离拿成绩单的日子只剩不到两天的时间。
在这之后就代表了我真的从中学时期里毕业了。
这也代表了身边熟悉的朋友们也要各奔东西了。
在这样的日子来临前,我已经从在外求学的朋友们身上体会到一种滋味。
朋友之间不可能再像上学时一样,每天嘻嘻哈哈,乱胡闹一番了。
大家,都在为学业打拼。
大家,都在为未来打拼。
大家,已经不知不觉地各奔前程了。
踏进大学的门口,我们又爬到了新的楼层。
相同的,迎接我们的,会是不一样的事物。
有很多在中学时期说过要一起做的事情,可能都只能在日记本里回味。
也有很多话在中学时期不曾对朋友说出口的,也都来不及告诉朋友了。
甚至有的同班同学已经失去联络,何去何从也没有人懂。
想表白的男生,由于说不出口也不再联络了。
想到我又得面对新事物,我并没有一丁点感到,相反的是多了一丁点的
说起来,若当年把想做的,想说的,都一口气做了,我还会如此空虚吗?
虽说大家都能认识新知识新朋友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但是看到自己的朋友有了新朋友就对自己不理不睬,
说真的还真不好受。
但是,我感到欣慰的是,我身边都有许多值得让我回味的东西。
我非常感谢自己当年开了一本纪念册
那本纪念册写满了朋友们与我的回忆。
空闲时翻一翻,嘴角都泛起微微的笑意。
我也非常感谢自己拍了许多照片,许多和朋友们一起相聚的照片
无论是在食堂,教室,甚至是在学校的花丛中,每一个角落我都会记得。
我更感谢那一个人在我的人生里带给我的第一份惊喜
虽然我并没有表现得很开心,但其实我真得很开心。
毕竟是惊喜嘛,有谁会不喜欢。
我更更感谢身边和我一起制造所有的朋友。
不管是从小学到中学的,我都会把它带到我踩过的土地,和别人分享。
多愁善感的人,往往都不会把这些话说给别人听。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