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信心

经过日常生活上的挫折后,证实了,我是一个没什么自信的人。
在我对一件事尝试过失败的滋味后,我在处理那件事时,我会退缩。

今天,我因星期五要重考车牌,所以就安排了练习时间。
我不及格的原因是因为我车子从山上滚回下来。
曾几何时,我认为我一定能通过上山的测验。
但是,就在我滚下来的那一秒,我失去了所有信心。
过了两个星期的今天,我看着那条山路,仿佛回到了那天。
我的双手不听使唤地颤抖着,心脏也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虽然天才刚刚下完雨,可是我的额头却已经冒出汗珠。
踩下油门,爬上山,跟平常一样,我做到了。

但是,我最害怕的是到了考试当天,一切又不在我想象的范围之中。
人人都说要对自己有信心,可是往往在我对某件事有信心的时候,往往都是不行的时候。
我不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逻辑。
可是,逻辑这种东西,在我身上都会变得不合逻辑。
正常人做到的我做不到,正常人做不到的,我也做不到。
这已经不是自不自信的问题,而是本质的问题。
或许大家会说不要这样看不起自己,可是我就是看不起我自己。
我看不起自己的懦弱。我看不起自己把亲情,友情和爱情都看得那么重,即便别人根本不把我当成一回事。
我看不起自己的智慧,即便我想把知识搞好。
我也看不起自己的任性。就好像现在一样,狂贬低自己。
在这种时候,我只是在等待着谁能来问候我,聊聊天。
但是,若在这里看到这篇文章,就表示,等我写完的那一刻,我的播音器还是冷冷清清的。
我发现写部落格令我发现到许多缺点。
优点呢,找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