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March 4, 2011

周。杰。伦

这两个星期,韩流暂时停息,因为这两星期是吹‘伦流’!
好可惜啊!难得今年我得空,又难得今年杰伦来开演唱会。
可是只能说我真的没有中奖的机会,我连中一支冰淇淋的机会都很渺茫,更何况是他的票。
回想起来,倒觉得自己傻傻的,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按电话键按到手都酸。
那些打得进电台的人,歌都唱得不好,可是他们似乎好像都是随便打就打通的人。
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留给电视剧里的剧本吧。
怎么说呢?周杰伦,我从小学起就被我哥哥们影响了,‘出淤泥而染’,不知不觉就喜欢听他的歌。不记得是几年级,就买了他第五张专辑,也是我人生中所买的第一张专辑。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迷恋他,人又不帅,歌又不是唱得很好听。
可是说也奇怪,他就是有一种很吸引人注意的魅力。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现在很红。
就算八卦周刊把他写得多么坏,多么差,我想,歌迷骂的,不会是他而是记者们。
我不是那种疯狂追星迷,我没那种本事从东边追到他去西边,又再从西边追回东边,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而且,周杰伦可不会因为你每天追他而记得你是谁。
他在上一秒跟你说‘你好’,在下一秒,就已经不记得你的脸庞。
若是这样,我倒不如去跟一个路人说‘你好’,或许他还可能记得我久一些。
但虽说如此,我还是会去支持他的正版专辑。
明星也是要吃的,从哪里找吃的呢?就是从我们这些傻傻的少女们身上赚钱。











*在今天和明天,我的杰伦只离我两百多公里,可是我却没那福分去看看你那我不曾看过的脸!
咱们俩,无缘不相见啊!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