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太多话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多到我不知该如何表达。


关于日本的灾民,
每一天翻开报纸和打开电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仿佛在暗示着人类的渺小。
一次九级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就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带走了数千条人命。
九级地震震完了,又要担心余震的来临。
许多人因此和家人,朋友阴阳相隔,他们站在废墟中呼唤亲人的名字也只求能听见一线希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核电工厂因温度上升而爆炸,照成辐射污染了空气,这对日本来说是雪上加霜。
看着新闻报道,我只求老天爷不要再如此残忍地对待日本。
手无寸铁的我们只能为日本的灾民们祈祷,希望他们能赶快找回亲人并重建回家园和国家。
希望从这一刻开始翻开报章所看到的是上天带来的奇迹与新希望!
日本,加油加油加油!



关于身边的人,
看到日本发生大地震的报道后,我们都会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但是,能真正珍惜身边的人,事,物的人类到底有几个?
人类就是这世上最脆弱的动物,也是最不懂得珍惜的动物。
大家都会在发生某件重大事情之后才开始觉悟。
但是这份觉悟也只会随着时间慢慢地被淡忘。
等到那一天天灾或人祸降临了,我们又开始后悔当初。
其实只要我们对人处事的态度是正确的,这已经可以列为一种珍惜。
因为我们尊重身边的人,而且珍惜活在当下的这一刻。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爱的人,可是我会尝试用行动来表达我的爱。
让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关怀吧!有爱,就一定要表达给对方知道,可不要做个吝啬鬼!:)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