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就算你们不告诉我,我也都知道。
我只是想任性一天,可以吗?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去想了。
我都说了,我已经从梦境里惊醒过来。
梦境始终是短暂的,而闹钟响起时,我知道,就算我迟迟不想起身,我还是得起身。
因为,我迟早都要面对摆在我眼前的事实。真真实实的事实。
我只是想像个小孩一样,得不到玩具,哭一哭就算了。
我本来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但是不好意思,就是忍不住。
没关系的,我只是不甘心而已。
这样也好,这样我就不会再有什么罪恶感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等你们再提起,我会说你们最想听到的话。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