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韩剧

由于我正处于空闲时期,所以趁机会追了一部韩剧,秘密花园。


Secret Garden~


其实我对韩剧的印象就是婆婆妈妈,从一开始就已经告诉观众结局,没有一点新颖的内容。
但是这是第三部让我迫不及待看到结局的爱情韩剧。
故事内容是讲述男女主角因为喝了来历不明的花酒后,竟然发生灵魂交换的荒唐事件。
男主角原本是一个帅气但目无中人的百货公司社长,灵魂交换后行为变得很奇异。
相反的,原本彬彬有礼的女主角讲话句句带刺,令到周围的朋友都感到奇怪。
男主角元彬,娘娘腔的演技真的令我发笑。
我认为这是非常有买点的地方,也是叫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当然,爱情喜剧一定要有充分的爱情元素在里面。
我就是被那满满的爱情元素吸引到最后一集因为里面的气氛都是我所僮憬的。
大大的房子被四面镜子构成,屋外有一条长长的走道。
一眼望去,四面八方都是被白白的雪花所笼罩,有谁不想住在这样的地方。
回归现实,若真的有人送你并叫你一个人住在这种房子,我想你会跟那个人说:谢谢你的好意,然后回他一个笑脸吧! :)
说回这部偶像剧,喜欢看爱情剧的女生不妨看看。
而追不到女孩子的男生呢,哈哈哈,多看点戏吧


韩剧为什么会那么受女生喜爱呢?
一,戏里有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让人不禁尖叫,而且又好看的男主角。
二,戏里有她们在现实生活里体验不到的爱情氛围。
三,结局就是男女主角就算不能排除所有万难还是会在一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戏剧化,我也不例外。
在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跑出来让你分享你的快乐。
在伤心的时候,也会有一个人跑出来倾听你的心事。
在生气的时候,那人又不知会从那里跑出来让你发泄你的愤怒。
在发闷的时候,那个人又会跑出来都你开心。
那一个人就好像在你身上装了摄像器,无时无刻都在了解你的一举一动。
这些片段通常只会发生在戏剧里。
现实生活里,可能就只有那几个非常幸运的人能体会那种幸福。
不幸患上忧郁症的病患,生活上就是少了这一个人。
她们找不到倾诉的对象,更找不到抒解的方法,慢慢地她们被忧郁所侵蚀而了断生命。
身为一名人类,我们不应该只直视自己而忽略了身边的人。
一个成天面带笑容的人,往往就是被人忽略的那个。
所以,从今天开始多注意身边的人,当一当她/他生活里的男/女主角吧!


AWWWWWWWWWWW! WHERE IS MY DREAM MAN? :D



*纯属于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人现在的心情:)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