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零灵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车尽然不及格!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污点,太过分了!
看吧,这就是命运。因为一时的紧张失措,我又亲手在我的人生中点上一笔污点。
要重考,又要等上两个星期,再等license,我都开学了!真失败。。。。。
不过,没关系啦,我人生中的过程嘛,我不是看得很开的人,但是也被逼要看开。
因为拿不到license,我又要继续在家里坐了,椅子都被我坐到溃烂了。
也因为每天坐在家里的关系,我的灵感等于零。
标题是有啦,可是就是想不到内容。
好像去读书啊。。。。好像认识新朋友啊。。。。
好像从自己一个人的世界走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零灵感-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