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说了,但是我也懂了。

梦想,在没有经济能力的时候,就真的变成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梦想,只是一个空壳

在失去选择的情形之下,我能说的只有两个字,随便
我,已经害怕听到‘钱’这个字了。

看来一切又要重回到原点。
从懂事开始到现在,我不知道想了这个句子多少次。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必须承受这些事情的人是我?
就算熬过了,我的坚强并不会因为这样而增加。
坚强,往往都是我用欢笑来掩饰。我,一点也不坚强。
当我听不到您一句鼓励和赞成的话,我就知道,我必须从梦境里惊醒过来。
我知道,要找大笔钱来读书,真的是一件非常懊恼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都不站在我这边想想?
努力,真的就可以考上吗?那为什么我所付出的努力往往都得不到我真正想要的结果?
让你们感到懊恼,更为我的梦想增添了一份罪恶感。
因为在不对的时机说出来,使到吃饭时的气氛非常僵,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原本今天是开开心心去唱歌发泄的,可是现在却好像把唱出去的东西,又再吞会进肚子里。
想找人说,也不知道该找谁。
因为我周围的人都是幸运的人,我想这样的问题,还是我自己想该怎么办比较好。
哭,是解决不了问题,可是哭完之后却能让我有一份想再继续想答案的能力。
而且我认为在别人面前哭,是一种懦弱的行为。
所以,床角是我的避风港,抱枕是我的手帕而被子就是我的藏身之处。
没有人懂,只有自己懂。



好像到海边去.................................................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