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说不出的爱

那种一整天都心情很好的感觉。

真的很谢谢我身边有一个可以让我诉说所有,所有大小事情的朋友。
令我纾解了许多,也感觉到其实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对此我感到我非常幸运。
可是,她要到吉隆坡去读书了!
本来就很难见到她的她,现在更难见了 TT..

不过,希望她可以加油,可以顺利地读到自己想读的科目。
不然,哭的人就到她咯~
祝你好运,加油!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