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March 18, 2013

恐慌的迷失

要来的,终究会来。
成绩终于出了,又是差一点点。
都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要读什么科,好烦啊。
申请本地大学要填好多表格,也好烦啊。
我不可以要求爸妈拿一笔钱出来进私人大学吗?
虽然头脑里是有了几科特定的科目,可是感觉它们以后不会赚很多钱。

啊对了,今天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考到怎样?得到最多的回答就是OK嘛。
我都不知道在这里可以说什么了。也没什么可以说。

继续走下去,我会看见什么?
一旦做出了决定,我的人生就会开启另个新的旅程。
我对这充满着恐惧和担忧,多希望有个小叮当可以告诉我的未来。

而你,就好像从未出现过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渐渐的我连你的面孔都变得不再熟悉。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