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March 24, 2013

就跟两年前一样,又被一样的事情,一样的情节,伤害第二次。
我,除了哭,还可以做什么?
由于情绪不好,对我最挚爱的您说话语气好重。
我现在很后悔,很内疚。很想对您说对不起。
我知道您很想安慰我,可你不知道要怎样安慰我,
其实,我只想听一句,‘你尽力了,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我知道我应该很难听到这些话,毕竟在您眼里,我并还没尽力。
您的温柔让我无力招架,让我觉得我更糟糕。
可是我真的忍了好久,好久。
我,到底该怎么办?
本来好像充满希望,现在又被丢进谷底。
我,真的真的好无助。
我,在面子书用户栏里,又再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苦的人。
一阵空虚感不停地在侵蚀我,我感觉自己好像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大家都各有各的忙,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特地去打扰好像不是很好。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眼中。
可是周围有太多要我活在他们想象世界的人。
我,可以怎样做,
大家才不会有那么多声音?

我,笑不出来。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