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March 21, 2013

真与假

当你认清和看清现实的残酷,当你开始真正了解何谓失望。
不要执着于没能得到和做到的,尝试接受在你的能力之内可以拥有的。

愁眉苦脸不能解决问题,嬉皮笑脸不能解决问题。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说没事也不是。
不是说今天问题出现,去睡一觉问题就会消失。
当脑海里的问题不消除,我仿佛行尸走肉一般地在过生活。
很多事情都不会是当方面的问题,而是必须说出来让别人清楚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
只有不停地寻找最适合的解决方法,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现在的我已经体验到迷失的感觉。
几乎都快迷失到一种仙境。
这次真的算迷失了吧?
为什么生活就不能顺利一些?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不幸运。我是不是不应该有这样的念头?
可是为什么就算我没有这样的念头,我还是很不顺利啊?
可能我也应该要少一点幻想,往往我幻想的,都一定和现实颠倒。
还有,有时候真的不需要解释什么,别人一看就会懂。
你越是解释,别人就会觉得你很爱现。
你越不解释,别人就会觉得你高傲。
好矛盾,好矛盾。
我没有在怪罪于什么,纯粹是想抒发一下。

今天我也算是体验了一些东西。
会读书真的就是一切,
多金,虽然在某些大学成绩未能达到标准,但是只要多金,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今天的某几秒我真的觉得我在做梦。
我想,我应该真的在做梦。
越想越觉得在做梦。

我讲的东西,都好抽象。。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