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The last 31st in 2012

今天早晨醒过来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啊,今天31号了。’
2012年,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但是很多事情到头来都步入了不堪一击的局面。
你坚定的理念不变,我知道我永远都等不到我想听的话,留给我的只有连我都会背的台词。
没关系,你有你的理智,我有我的感性。
我们之间的纠葛从今年开始,也就在今年结束,我不会,也不值我再把它带到新的一年。
我还记得我说过要把这里的一切都让你看个明了,但我发现其实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也偶然想想,‘该不该把这个部落格给删除掉?’
但想想我好像不应该做得那么绝,而我也知道我应该会后悔。
可是这个部落格只有你的影子。哈哈哈,真的很可笑。
不过,我这次是认真的了。
因为2012都要过完了,我为什么还那么看不开,对吧?
这种东西在以后多的是,不要那么倔强或许不会过得那么颓废。
今天我会把所有关于你的东西收完起来,然后骄傲地迎接新的2013!

除了这个,有一件事情我也想在这里提一提。
就在2012将要结束的前几天,有一个人跟我说了一些我真的真的无法接受的事情。
说什么‘因为你成天不理我,导致我对你有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那种想要了解你更多的感觉’
他妈的,我很想问他‘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屁话?!’
这种东西好讲不讲在跟女朋友分手过后来跟我讲,搞到我好像做了第三者。
因为他,搞得我整身都是火药味。
每天把‘好朋友’这三个字挂在嘴边,会搞到这种局面也是他自己拿来的。
呵,太讽刺了。
他终旧还是那个每天只会说,说得天花乱坠,说得头头不是道的那个人。
我还奢望他真的会像他所说的那样,他会改。屁啦!
看来我对他的期望真的是有点高,高到我都会问自己,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
从前,我觉得和他说心事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毕竟他是男生,很难讲心事。
但是,又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这个人变得会开始质疑你,给你好多我觉得很屁的建议。
我想其实这些才是他的本性,久而久之暴露了的本性。
我也以为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一段时间,至少是能熬到毕业完的时间。
但每当我不经意发现他的不当,我对这个人就越来越反感,反感到我都觉得自己心里变态。
所有的不爽经累计了一年半后,就在他说了那些屁话之后成立了。
我真的无法忍受他出现在我的面前,就算是一秒。
倘若昨天那两个小女子真的叫了他来,我会毫无考虑,立刻,翻脸走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还可以继续忍受他,我想她天生就有那种丽质 -..-..
现在的他尽然还在期盼他会有被我原谅的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该讲他天真还是傻。
因为这个人,要我带着一股怨气过完今年的最后一天。
这个朋友不交也罢。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