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甩钱记

嗯嗯嗯嗯。。。
今天我们一堆人,可以说是一班常一起在图书馆温习的朋友。
我们相约到近打佳世客百货公司 (哦?好像不再叫佳世客了厚?管他的,你明白就好)
去干什么呢?去看了一套我没有想到我会去看的戏,Breaking Dawn Part 2.
那为什么我会去看呢?自己想想吧。
说实在,我真的觉得这套戏有点。。。不知道如何形容。
而且我连一部前传都没看过,就去看别人的大结局,感觉,好奇妙 :D
不过可看性是有一点点啦,可亲热的部分真的有点,烦。
看完戏,吃了午餐就去唱歌。
哇,真的好久没有去唱歌了~放假的感觉果然还是最美好的~
前半段我们四人玩得很尽兴,后半段由于有人一直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所以我们也只有做他的观众 -..-..
而且今天唱歌的时间长得不得了,完全超出了时间。
柜台的服务生和我们说六时结束,我们唱到七时还在唱。
最后就只剩下阿展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其他人都因为夜已深,纷纷离去了。但我也不例外。
我还是第一次唱歌唱到那么想回家。
不过间中也发生了一些值得储存的美好回忆 :)
总的来说,10/12/2012,不一样的一天。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