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兴奋的程度真的已经到了顶端!

从来都没觉得那么放松过,感觉好像紧紧绷绷地过了一年半。
可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会看不出我的压力,还不停地说‘你好轻松’。
不说一些鼓励的话就算了,还要意味地泼别人冷水。
你知不知道当一个人听到这种话,会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懂不懂我,不过可能我面无表情,所以他们就这样认为。
他们不会看人脸色,不会想想别人,甚至还质疑别人。
我们要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你有的优点,不代表别人有。
你没有的,更不代表别人就没有,而通常你想拥有都会在别人身上。
算了,说这些只会让我反胃。
今天那么开心就说些感性一点的东西。

今天,我终于为我人生中的起步站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在这段日子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我都尝试到。
从来到一个新的环境,认识一班以为不会怎么熟起来的朋友,一起上课,一起工作,
到今天的下午3:45,我感觉,我得到了永远不能在课堂上吸取到的智慧。
这智慧并非我们在学习上所用到的,而是在我们的人生里。
每天以笑待人,别人看了开心,你心情也自然会开心起来。
每天一定定时温习,这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现在的我,好像在告诉自己,打完这篇文章就要去读书。
感觉我好像还没考完试,感觉我好像还在上学。
想到我没有机会再渴望每天到学校遇见你,唉,只能回忆了。。。。。。。
忽然间,多了一份落寞感,多了一份空虚。

我很清晰地记得今天,当我一考完试,踏出课室,我眼眶竟然有眼珠在滚动。
我不知道原来我对这间学校会有这么多不舍。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它为我制造了那么多的回忆。
在每一个角落,都散布着不同的影子。
这些影子都在我生命中残留了属于我们之间的影片。
正因为有了这些影片,我知道,我不会后悔我踏进了这片校园。
就算未来成绩并不如意(当然我希望成绩是如意的啦),我相信上天还是会留着一扇窗户。
所以,未来的事情又有谁会知道?
尽然现在我们有那么多的时间,就让我们用这些时间去祢补之前没有做到的事。

唉,真的很不舍得。
结束了,真的结束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